首页 > 结石科 > 德国弹道体外碎石系统

德国弹道体外碎石系统

来源:常德宝岛医院2022-07-02 09:04:48 浏览:0次

 德国弹道碎石系统是集气压弹道、超声碎石、负压吸引三位一体的能够快速有效地治疗泌尿系统结石的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利用该系统作手术,只需在病人腰部穿一个约0.5厘米的小孔,置入经皮肾镜和超声气压弹道碎石吸引系统,直接将结石击碎后吸出体外。病人可在清醒中接受治疗,并可以在视频中观看手术全过程。

技术优势

 

与传统的手术相比,该系统具有切口小、结石清除干净、无痛苦、碎石与取石同步进行等优点和特点。术后切口愈合快,恢复良好,70%~80%泌尿系统病人都可以采用此手术方法进行治疗。对于经过Yao物治疗、体外震波石治疗无效的泌尿系统结石患者,利用腔内镜和超声气压弹道碎石机联合治疗更是最好的选择。

  • 上一篇 很抱歉没有了
  • 下一篇 很抱歉没有了

精彩活动

快速预约通道

  • 24小时
    健康热线
    0736-7311133
  • 全年无节
    假日医院
    8:00-20:00
  •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私密在线了解cdbdfcyy